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

2023-12-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6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集中学习,随后组织全体馆员开展了专题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首先传达学校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上,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由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要点及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四重意蕴等方面内容。各党支部将利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开展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和“跬园习语”理论学习电子手册等宣传教育平台开展常态化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馆员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阵地作用,切实担当起新的文化育人使命。







 

                                                       图书馆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