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呱呱专利数据库(星河智源)开通试用通知

2024-03-15  点击:[]

知呱呱专利数据库(星河智源)开通试用通知


  【试用期限】:截止至2024年4月14日

  【链接地址】:https://www.mindflowing.cn/search/list


  一、数据库简介:
  知呱呱专利数据库(星河智源),是知呱呱自主研发的一款简单易用的全球专利数据库,覆盖了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78亿的专利数据。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 政府机构等用户精准、高效地提供知识产权从创造到价值变现的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情报信息系统工具和专业服务。
  知呱呱专利数据库,包含四大功能板块:智能检索、智能创新、知产管理、科技情报。
  智能创新功能板块,inno GPT产品是公司自主研发,从创意产生验证到AI生成技术交底书,最后到专利质量的评估,整体的流程。提高专利的授权率和专利质量的同时,提高人效。

  二、数据库使用指南:
  1. 登录与注册:在浏览器地址输入知呱呱(星河智源)网址
https://www.mindflowing.cn/search/list,可进入主页。您可通过账号密码或手机号验证码等方式进行注册/登录账号。
  2. 点击产品-智能创新,进入试用页面,进行创意探索,生成相应解决方案。
  3. 创意方案撰写,AI自动生成技术交底书、权利要求书以及生成附图。
  4. 专利质量评估,提高专利质量和专利授权通过率。

  三、《使用指南》补充
  各位老师大家好,试用之前请配合提供相应手机号进行开通,若自行注册请注明所在学校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