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阅读空间已上线,快快来体验

2023-03-03  点击:[]

书籍总是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精神食粮,而图书馆就像是读者的精神港湾。有人在这里补充专业知识,提高技能和素质,有人在这里寻求生活的方向,有人在这里感受闲暇时的书香,有人在这里享受文化的饕餮盛宴……

图书馆各种数字阅读设备齐齐上线,不仅能看,还能听,琴棋书画任君选!快来了解一下吧!


太空舱:360度自有旋转,配有舒适的海绵垫,根据人体阅读姿势科学设计的座椅,再加上流畅的高清pad阅读屏,给你打造舒适的视听阅读空间。


undefined  


TIPS:要小心旁边地上的电线和插座哦,不要被绊倒了,也要小心爱护我们的太空舱啊。


AI光影阅读屏:利用激光投影和成像技术将博看优质资源投影到桌面。手指点击投影界面,即可进行触控操作单击、滑动,犹如在手机上操作一样简单。支持手机APP和微信扫码阅读,一键带走喜欢的书籍,方便快捷。微信扫描屏幕右上角二维码进行登录,还可保留你的浏览、收藏记录等,打造属于个人的永久网络书房!

undefined  


全能艺术台:远处观看,全身上下焕发着文学艺术气质,走近一瞧,笔、水、屏、砚跃然于眼前,挥笔于屏,文字不乏书法之美。在这烦躁的时代,练习书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以为它就这点本领了吗?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来图书馆“全能艺术台”打卡,一起体验古人琴棋书画的乐趣,为你的朋友圈增添色彩。更多功能待你来解锁!


undefined  


虚拟数字人:图书馆虚拟数字人脱胎于元宇宙的虚拟数字人,借助终端大屏设备完成具象化数字人智慧服务,是一个现实与虚拟世界大门的虚拟人终端阅读设备。走近图书馆虚拟数字人,它可以为你带来众多新奇的体验!3D高保仿真可视化虚拟服务,多种拟人化动态如:眨眼、微笑、嘴型张合、挥手、鞠躬等,让你感受更亲切,仿佛“她”就在你面前。数字人不仅有高颜值的外表,还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的数字资源,如:期刊、图书、有声,分类覆盖了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时尚娱乐、财经管理、科技科普、家庭生活、中小学教育、体育运动等几十个分类。可实现在线阅读,语音控制搜索、打开、关闭、翻页等新阅读体验。资源可原貌和文本格式切换阅读,支持在线阅读、微信扫码阅读。


undefined